|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东佳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工业铁皮厂房喷雾降温系统|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露天酒...

网站公告
江苏|工业铁皮厂房喷雾降温系统|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露天酒吧喷雾降温|养猪场喷雾降温设备|专业咨询电话:18688988112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8688988112
  • 邮件:1479652911@qq.com
  • 手机:18688988112
  • 传真:0755-3357882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污水淤泥处理厂喷雾除臭系统价格优惠
污水淤泥处理厂喷雾除臭系统价格优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61污水淤泥处理厂喷雾除臭系统价格优惠 
品牌: 东佳强
型号: PLC-MD300G
规格: W75cm*H120cm*D60c
产地: 深圳
单价: 1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5 16:05
详细信息
【 污水淤泥处理厂喷雾除臭系统】生产厂家介绍

 东佳强公司喷雾除臭设备专业致力于空气环境污染、异味及恶臭气体、有毒有害气体、脱硫脱硝的治理与净化,并提供相应的项目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和完善的维修,公司积累了10年以上专业技术、设备制造及工程建设的经验,各类处理工艺均有多个成功案例,垃圾填埋现场作业区,都会有臭味的释放,此部分臭味很难收集后集中处理,而只有使用喷雾除臭设备喷洒除臭液,才能减少臭味的远距离扩散,喷雾除臭设备愈来愈受各界人士的欢迎。

【污水淤泥处理厂喷雾除臭系统】性能介绍

  全自动高效超微废气净化系统是我公司最新研制的高科技净化设备。该设备采用专业技术,安装快捷方便,耗能低!运行成本低!进口的高质量高压主机为动力的控制系统。异味净化控制装置包括高压雾化控制器,多路雾化终端装置组成,控制器控制垃圾压缩站四周墙壁后喷洒到空间,清除异味。控制器主要控制向垃圾压缩卡的垃圾面上喷洒微生物除臭剂,抑制垃圾和垃圾挤出液不再发臭。将除味工作液直接经超微雾雾化喷射重合吸收的成套全自动废气净化设备。设备将专用除味剂(液态活性炭)超微雾化后以分子再增加静电的形式和废气分子充分作用,吸收效率高,净化速度快;快速去除有机异味分子。它改变了其它设备投资大,高耗能,吸收慢,运行成本高,维护工作量大等问题。该产品只需0.5-3千瓦主机动力,单机最大净化废气量可达到50-3000立方米/小时;设备安装快捷方便,运行成本为传统净化设备的十分之一。产品以自动、高效、节能、环保的独特性能,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是当今最理想的废气净化产品之一。

【污水淤泥处理厂喷雾除臭系统】工作原理
 

 高压泵将经过滤后的除臭液(按要求稀释配比好的脱臭液)加压至所需压力(一般为4-8Mpa),经耐高压管道系统通达特制的喷嘴雾化高速喷出,形成1~10um的微细除臭粒子,充分与异味、臭味气体分子接触,脱臭过程为先破坏水分子被膜,再将其中的恶臭粒子加以捕捉,然后通过脱臭液的本身的功能促进有益菌生长,将污染物质分解、乳化,并促进氧化而达到长期稳定脱臭的目的。这就是高压喷雾除臭设备工作的全过程。

【污水淤泥处理厂喷雾除臭系统】产品特点
 

(1).自动开关机:实现了按照系统设定的时间自动的开关机,即在工人上班之前设备便可以自动运行垃圾场除臭设备,解除了前一天残留垃圾经一夜发酵所散发的臭味,且可在工人下班后在既定时间关机,更有效的驱除异味;

  (2).自动喷雾:设备根据以人为本的理念进行研制,设计出了在既定的时间无需工人操作,其可自动喷洒药剂,节约了人力,提高了工人的工作效率;

  (3).自动转换工作时间频率:设备在试运行中,我们发现很多中转站的垃圾中转量是有时间段的,如一天有80吨的垃圾,有60吨的垃圾是在上午运到的,而下午的量会很少,对此我们设计了自动转换工作时间频率,使设备在不同时间段内工作的频率是不一样的,即在早上工作量大的时候设备可以每隔3分钟喷一次,而当下午工作量小的时候,机器自动会更换到每8分钟一喷(间隔时间及喷洒药剂时间可根据客户要求自行设定),这样不但避免了因人工操作失误引起的药剂成本增加及除臭效果不佳,也减轻了中转站内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4).自动加药:垃圾中转站除臭设备,在设备机组内我们设计了一个超大容量的药箱,每次加药可达25l,药箱的药可自动在每次设备加水的时候按固定的配比与水混合,无需工人在对药剂进行调配,使药剂每次的配比浓度固定,混合均匀,除臭效果稳定。

适用范围

污水处理站、垃圾处理厂、垃圾转运站、家禽饲养场、泵站、市政、卷烟厂、香精厂、粪便处理、肉类加工厂、屠宰场等领域产生的各类恶臭、异味气体等。

医院、餐饮、宾馆、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实验室等产生的甲醛、苯、氨等有毒气体及微生物、悬浮颗粒物等。

同样的产品    我们比质量

同样的质量    我们比价格

       同样的价格    我们比服务

       同样的服务    我们比经验

欢迎来电咨询;陈生  186-88988-112 
需要了解更多产品的欢迎进入我公司官网;www.djq168.com或www.szdjq.com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