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东佳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工业铁皮厂房喷雾降温系统|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露天酒...

网站公告
江苏|工业铁皮厂房喷雾降温系统|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露天酒吧喷雾降温|养猪场喷雾降温设备|专业咨询电话:18688988112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8688988112
  • 邮件:1479652911@qq.com
  • 手机:18688988112
  • 传真:0755-3357882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福建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
福建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28福建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 
品牌: 东佳强
型号: DJQ-5611
规格: 120*90*8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5 16:05
详细信息
福建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        
   深圳东佳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喷雾产品适合大小型工厂、广场、旅游景点、公园、假山、人工湖泊、园林、空中花园、商业中心喷雾降温、造景等项目。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在福建省有案例的城市分别是:  福州市   厦门市   莆田市   三明市   泉州市   漳州市   南平市   龙岩市均匀工程案例   
产品简介
     园林景观造雾机景观喷雾人工造雾机是深圳市民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外同类产品基础上大量采用进口主机及配件, 创新研制的节能、高效、高性价比产品。例:干雾器系统,使低温加湿成为可能。并可应用于各个行业,尤其解决了工业工艺性高温加湿难题。由于其漂浮雾粒轻似浮云,使其在人工造雾景观更具风采。
      园林景观造雾机景观喷雾人工造雾机的特点
     节能
      每小时雾化1公升水只需消耗功率4瓦,是传统式蒸汽加湿器的百分之一,气水混合式加湿器的十分之一。
    高效
      经加压后的水通过特制超细喷头喷出雾粒直径仅为3-5μm,水的利用率高达90%以上,空气相对湿度可达100%。
     加湿量大
      加湿量大且可任意调节, 园林景观造雾机系统泵站的输出流量从100kg/h-1600kg/h,可进行连续调整,在流量范围内可任意配置喷雾头,通过调节水泵的转速,即可对喷嘴的压力和流量进行精确的调节。
可靠
      园林景观造雾机采用工业型美国柱塞泵,可连续运转,喷头及水雾分配器无动力易损件,长期可靠。
卫生
      福建园林湖面人工造雾设备的雾化水是非循环使用的,从而不会导致细菌的繁殖。
      吸收距离短
      经 园林景观造雾机喷射出来的雾粒直径小于5微米,能迅速被空调及风管中空气吸收,缩短了雾粒被空气吸收的距离。适合于加湿段狭窄,距离短的空调。
      
福建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适用范围
      烟草、纺织行业室内直接加湿。降温、降尘、调湿;
      内热电子厂房的加湿。降温、去静电、调湿;
      汽车喷涂线的加湿。消除静电、调湿;
      印刷厂房的直接加湿。消除静电、调湿;
      热力发电厂、炼钢厂等高温场合的加湿。降温;
      农业、花卉栽植温室、养殖业、畜牧业的运用。喷药、驱虫、降温、消毒;
      户外游乐、餐饮场所,风景区。降温、城市与公园的人工喷雾造景雾量大且射程远,雾粒细小、雾化均匀;防堵塞、免维修;操作简单,接通电源、水源即可使用,是理想的雾化加湿降温产品。产品畅销多年,深受用户好评。 1:离心式雾化设计,无需喷嘴和水过滤装置 2:雾化大小可由阀门随意调节,低噪音 3:雾化和送风分别由独立的电机带动运行,使用方便,维护简单 4:表面采用粉末喷涂,防锈性能好,经久耐用 5:电机采用低温升设计,性能稳定,运行时间长,过载能力强 6:水泵配有保护装置以防水箱内水用完时烧坏水泵 7:防水电气设计,使用安全 8:90°摇头调节,电机三档调速,调节方便,适用各种要求详细介绍与说明
www.szdjq.com    www.djq168.com
陈生 18688988112
福建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更多详细信息: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