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东佳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工业铁皮厂房喷雾降温系统|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露天酒...

网站公告
江苏|工业铁皮厂房喷雾降温系统|园林湖面人工造雾工程|露天酒吧喷雾降温|养猪场喷雾降温设备|专业咨询电话:18688988112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8688988112
  • 邮件:1479652911@qq.com
  • 手机:18688988112
  • 传真:0755-3357882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猪圈鸡棚牛舍喷雾自动消毒除臭设备
猪圈鸡棚牛舍喷雾自动消毒除臭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60猪圈鸡棚牛舍喷雾自动消毒除臭设备 
品牌: 东佳强
型号: DJQ-5611
规格: 120*90*8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5 16:05
详细信息
      猪圈鸡棚牛舍喷雾自动消毒除臭设备
      深圳东佳强养殖场喷雾除臭消毒降温工程在 山东省等地区也有较多工程案例。专业咨询电话;1520755561比如说以上城市: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莱芜市  临沂市  德州市  聊城市均匀工程案例.
   深圳东荣喷雾除臭采用高压雾化的方式将除臭液雾化为微小的液体颗粒,通过管道布置在臭味源处及建筑物空间内,利用专用雾化喷头将除臭液雾化在整个异味空间,使雾化后的除臭液与臭气充分接触,吸附、分解、降解从而达到分解臭味的目的。
     专用除臭设备利用装置控制,采用间歇运行的方式,根据现场的臭气浓度、季节变化以及现场工作时间进行设置,从而有效的控制除臭效果及除臭的运用。
      深圳东荣喷雾除臭系统采用单管道双喷雾除臭设备,即通过管道将雾化喷头布置在臭味源头形成喷雾管网,以便进行交替式喷雾除臭。首先喷水雾,以初步降解异味浓度(水雾降解异味浓度的效率接近50%),然后转为喷射除臭液继续进行降解、分解异味浓度,使异味浓度降至10%左右;通过不间断交替喷雾运行,既达到了除臭的目的又大大降低运行成本;其中喷水雾工序环节,具有降尘、降温、降低异味浓度三大功效,我司正是运用了水雾的这三大特点,研发出了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喷雾除臭设备
     深圳东佳强雾森系统,是目前为止撞击式雾化颗粒最细的雾化系统设备,它以水为原料,达到造景、降温、控湿、除尘的效果和目的,广泛应用于景观造景、舞台造景及空气净化等领域之中。东荣拥有红宝石喷嘴、防滴防撞喷嘴、水处理装置、喷雾造型装置、喷雾喷泉装置、喷雾雕塑灯具装置、温度湿度调节装置等,是目前人工造雾行业的领先者,同时也是国家暂定水雾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深圳东佳强凭借专业的雾效技术为众多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了完美、健康、可控的高品质雾效保障,并已成功运用于各大领域。  
猪圈鸡棚牛舍喷雾自动消毒除臭设备
深圳东佳强雾森正以未来5年市场发展的高标准要求致力于技术基础、生产基地、服务网络、团队的建设中。我们为这次能成功签约奥运项目而自豪,同时也感受到身负的重任和责任。东荣将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将自身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提升至更高标准,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高品质技术而不断努力!本条信息猪圈鸡圈消毒除臭设备由深圳市东荣喷雾系统有限公司自行发布,有业务请直接联系深圳市东佳强喷雾系统有限公司。
猪圈鸡棚牛舍喷雾自动消毒除臭设备更多产品资料:
www.szdjq.com    www.djq168.com
陈生 18688988112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